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悦来邂逅重庆最美滨江桃林

2019年03月16日 18:03 来源:悦来集团

    一花一世界,一诗一情怀。以春风相邀,以桃花为媒。3月16日,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吸引了一大批游客赏花游玩,快随着悦儿的脚步,来到这十里桃林的“花花世界”。

    悦见· 十里桃园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春阳里花开正好,十里桃花下,赏花者如云,成为美景中生动的元素。一步一枕木,袭一身汉服,穿过花海,穿越“时光”。在十里桃园内,许你满城烟花,静看桃林烂若飞霞。让美好在此定格,艺术范十足。

    悦见·吃货天堂

    踏着一路花香,这一处便是吃货的天堂。在悦美茶肆区内,一间间别致的粉色房子里,美食美味,幽香迷人,美味撩撩。

    悦见·缤纷活动

    春风十里,暗香涌动,闻歌一曲,在青山绿山间,一场缤纷的活动在此举行。舞蹈唯美浪漫,品民俗文化表演,在古韵诗歌中品艺术之魅。难得美景、美食,此时与家人、友人合影,有专业的摄影团队,免费为你记录美好时光。

    悦见·欢声笑语

    在这一处儿童天地区,仿佛闯进了童话乐园。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亲子时光!

    温馨提示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已于3月15日正式开幕,为了您及家人的安全,在此提醒:

    1、游览诗艺桃源区“拍照+游玩”全程共有四个出口,从一号出口大约需要30分钟,从二号出口大约需要50分钟,三号出口大约需要70分钟,从四号出口如拍照时间较长大约需要100分钟。(注:以具体游览时长为准,请大家合理安排游玩时间。)

    2、请在交警和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停入指定区域,请勿随意停在路边。

    3、请遵守公共秩序,有序排队观景。由于诗艺桃源区桃花栈道人员较多,为了您的安全考虑,请观景拍照后,及时前进,不要长时间逗留,避免拥堵。

    4、请文明赏花,切勿“伤”花,自觉维护清洁环境,切勿随意乱扔垃圾、烟头等物品。

    5、请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和小孩,切勿追逐打闹,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劝导,切勿翻越栏杆,靠近滩涂。

    6、请爱护公共艺术作品和公共设施,切勿在作品及其他地方随意涂写、刻画及损毁。

    7、请勿穿高跟鞋进入诗艺桃源区,避免摔倒。

    8、如您在活动期间需要帮助,请拨打热线电话:023-63467194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