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许你满城烟花,不如带上这份攻略,静看桃林灿若飞霞

2019年03月13日 10:17 来源:悦来集团

    三月的悦来,以春风相邀,以桃花为帖,邀您走进悦来,细品悦来。和重庆最美的滨江桃林,来一场春光里的甜蜜约会。3月15日-3月17日“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等你到这里,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

    一、美食篇

    十里桃花,灼灼芳华,美食与美景都不可辜负。沉醉在仙境般的桃林里,再品一品精致的桃花美食。在春风送暖中,饮桃花美酒,鉴赏诗词。

    是吃货爱好者的你,在现场还能品尝到重庆知名地道小吃。这里陈麻花、羊角豆干、川味凉面、重庆酸辣粉、卤味小吃、新式茶饮、烘焙饼干、章鱼小丸子、冰糖葫芦、桂花酒等应有尽有。

    如果你是三五人结伴而行,那么悦来这一处商业天地,可千万别错过26°街区,这是集吃、喝、购、娱于一体的滨水餐饮区,火锅、江湖菜、江畔鱼、私房菜等等满足一家老小、团队聚餐等多种需求。

    二、游玩篇

    1、汉服游园

    悦来依山傍水,风景独好,前有嘉陵江,后有浅丘地。在悦来滨江公园【诗艺桃源区】,一边漫步于浪漫唯美的十里桃林,一边还能欣赏蜿蜒秀美的嘉陵江。汉服爱好者可以着上汉服来到现场,在十里桃林身穿一袭汉服游园赏花,与美景、佳人相伴,在诗意与浪漫中,充分享受中国古典文化。

    主办方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汉服租赁处及更衣室(位于诗艺桃源区入口1与入口2之间)换上你喜欢的汉服,前往重庆最美滨江桃林打卡。十里桃林沿途设有最佳拍摄点,让你留下与桃花最美的合影。此外还有专业的摄影机构,可为大家提供摄影服务。大家在游玩诗艺桃源区之后,可以前去【微信照片打印处】免费打印你手机里的美照!(在诗艺桃源区的出口1、2之间)

    2、桃花手作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还设有以桃花为主题的手作体验区,让你“创作”出一件属于自己的工艺品。

    选一把空白扇面或白纸伞,怀着春日赏花的这份雅致,提笔、着色、手绘,将春光与桃花美景融于纸上,那一抹水墨的铺垫,恰是春光里的浪漫柔情。或将桃花瓣和春的芬芳,一起融入到手工的皂基之中,制成色彩美好的手工冷皂;或DIY一串粉色桃花手链,或做成坠子佩戴在胸前,纪念下这一天的美好时光。

    3、文创集市

    在悦来赶个文创集,活动现场不仅能买到新奇有趣的文创产品,还有应景的桃花元素商品,更可淘到汉服的精美配饰,等你来休闲购物的文创天堂 “淘货”。

    三、演出篇

    在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大家还可观看川剧变脸、喷火,欣赏传统的戏曲、茶艺表演,更有精彩的歌舞、魔术表演等。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开幕式及部分主题活动演出设在悦来温德姆酒店前广场,大家可以在活动现场领取活动手册,查看节目时刻表,不要错过精彩的节目哦~

    四、交通攻略

    如何选择最方便的路线通往活动现场?这份最全最详细的交通攻略请收好!

    1、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可乘坐6号线、10号线直达国博中心,1号或4号出口出站,步行到达“悦来温德姆酒店”,酒店正对面即是“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

    2、公交出行

    公交乘坐685路、635路、572路、677路直达国博中心,步行到达“悦来温德姆酒店”,酒店正对面即是“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

    3、自驾出行

    自驾可通过以下线路出行:G50(沪渝高速)、G65(包茂高速)、G75(兰海高速)、G85(渝昆高速)、G93(成渝环线高速),5条自驾线路直达悦来滨江路,现场布置多个免费停车位。

    4、免费接驳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博中心、悦来站等出口,现场准备有免费的接驳车,设立了循环车道,共7个停靠点。小伙伴们可在轨道出口或停车场附近免费搭乘接驳车到达“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及周边活动区域。

    除了赏滨江桃林以外,“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有许多趣事、乐事、耍事,等你来现场亲自体验。马上收藏这份最强游玩攻略,玩转“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

    另外,在2019悦来节现场,主办方还为大家制作了精美的“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手册,大家可以前往服务台免费领取,了解活动分区、位置分布、游玩及接驳车路线等资讯。了解更多关于“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的活动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3月15日~3月17日,相约“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