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即将开幕

2019年03月11日 10:00 来源:悦来集团

    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将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7日(星期日)在悦来滨江路举办。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现场活动丰富,共设有六大分区:诗艺桃源区、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悦来节现场,既可以欣赏到嘉陵江畔十里桃林花开成海的美丽自然风光,还可以尽情地吃喝玩乐购。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免费向市民朋友们开放。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这五大分区可以直接参观,在这五大活动区域可尽享休闲娱乐,还可以在精致的主题置景前留下合影。进入位于悦来滨江公园的诗艺桃源区,与十里桃林近距离亲密接触,市民朋友们需报名兑换门票,即可免费入场,观赏滨江桃林。本届悦来节的诗艺桃源区将通过“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线上报名通道,广大市民朋友们可关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进行报名,线上报名时间截至3月14日12:00。线上报名成功的市民朋友,可以于活动现场入口服务台处兑换纸质门票及精美礼品一份。未能在线上报名的市民朋友们,可以在3月15日-3月17日,前往活动现场,排队依次领取入场门票。

    2018年5月,在重庆旅游发展大会上,敏尔书记在研究部署重庆旅游工作时提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新要求,全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把重庆旅游搞得红红火火,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真正实现旅游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渝北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扣区“135”发展思路,围绕打造“山水之都•临空渝北”旅游品牌,坚持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一城两区八景”总体布局,通过全域布局、全景覆盖、全局联动、全业融合、全民参与,推动旅游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致力于将渝北区打造成具有强劲吸引力和竞争力的国际临空旅游城,助推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以创新为引擎精心培育文化产业,依托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匠心精神”推动文化与科技、生态、旅游、设计等多个领域的深度融合,形成“文化+”产业聚集区,加快建设临空文化创意产业走廊。这其中,文化、会展与旅游融合,已成渝北独具特色的文旅融合产业。

    悦来投资集团全面践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统筹推进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的改革举措和党的十九大部署的改革任务,以会展、文旅为发展主业,积极打造国际会展聚集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和国际交往湾区,已逐步成为了重庆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

    悦来投资集团积极顺应国企改革的浪潮,以会展经济为核,以文化艺术为魂,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片区文旅融合影响力和区域综合竞争力,紧紧围绕“五个滨江”发展计划,精心培育文旅品牌,构建文旅产业平台,升级文化艺术旅游产业,精心策划文旅主题活动,目前已举办了2018悦来公共艺术展、余光中诗会、相遇亚洲青年艺术季等具有国际和区域影响力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未来,在悦来,广大市民朋友们不仅可以参观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展览及会议,还可以参加更多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悦来投资集团将进一步丰富悦来文艺城的建设,让来到悦来的人们,体验更美好的生活。

    2018年,悦来十里桃林绽放的迷人风采,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今年,悦来滨江路十里桃林将于3月中旬盛开,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将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17日(星期日)在悦来滨江路举办。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有诗艺桃源区、悦美茶肆区、醉美集市区、儿童游乐区、春日休闲区、蝶悦悠闲区六大分区。

    玩转六大分区,尽享春日美好

    位于悦来滨江公园桃花栈道区域的诗艺桃源区,在此游客们能亲密接触嘉陵江畔浪漫唯美的十里桃林,还能着汉服游园,赏诗词歌赋,在诗意与浪漫中充分享受中国古典文化。十里桃林沿途还设有最佳拍摄点,让游客拍下与桃花最美的合影。

    位于悦来温德姆酒店前广场的悦美茶肆区,为游客提供各式各样的休闲美食。悦美茶肆区主要以桃花为主题,售卖桃花水信玄饼、桃花慕斯、桃花酥、桃花酒等桃花特色美食,让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兼具美景与美食!此外,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及主题活动演出也设置在悦来温德姆酒店前广场,游客能近距离体验变脸、观看喷火,欣赏长笛、古筝、茶艺表演等。

    位于悦来滨江路的醉美集市区,是游客休闲购物的文创天堂。在这里,既可以购买到新奇有趣的文创商品、精美应景的桃花元素商品,还能亲自体验手作,参与桃花扇制作等。

    位于温德姆酒店前广场两侧的儿童天地区,是小朋友和大朋友们的娱乐休闲宝地。这里设有小朋友最爱的海洋球、钓鱼充气小池等娱乐设施;还有老少皆宜的休闲互动游戏,在桃园祈福会许下你的心愿,试试抽奖大转盘把好礼赢回家。除了赏花以外,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还有更多的趣事、乐事、耍事,等你来发现。

    位于悦来滨江路26°街区的春日休闲区,可以尽享惬意和自在。春日和煦的阳光暖暖地洒下,氤氲着美好静谧,在此处可以稍作休憩,拉拉家常,享受假期的美好,知名艺术大师的公共艺术作品坐落其中,让您享受一次文化艺术盛宴。

    你还可以乘坐摆渡车前往位于悦来会展公园内的蝶悦悠闲区,给心情放个假,在张扬、活泼的春季里,拥抱阳光、释放活力。在会展公园内散步、赏花、品鉴艺术大家的公共艺术作品,还可以尽情享用美食,体验创意玩具、风筝、气球等休闲娱乐设施。

    监管与服务结合,保障“安全”悦来节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不仅好看、好玩、好吃,还有着周密的后勤服务及安全保障。渝北区人民政府、悦来投资集团精心组织、细心安排,联合渝北区公安分局、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渝北区食药监分局,切实强化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期间各项服务及安全保障工作,多措并举,全力保障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安全举办。让广大市民朋友们参观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时, 畅快休闲,出行无忧,在活动现场尽享吃喝玩乐。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的现场活动,主办方还为游客们制作了精美的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活动手册,市民朋友们可以在入口处免费领取,提前了解活动区域分布、游玩路线等资讯。此外,主办方还将为市民朋友们设置国博中心地铁站、会展公园、悦来站至活动入口的接驳车,建议游客们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活动现场。

    悦春光明媚,来“桃”醉心扉

    桃花是春天最明媚耀眼的花,它烂漫嫣红,如云霞般美艳;她占尽春光,为人间增色。在春暖花开之际,悦来的十里桃林也将迎春绽放,“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将在这片梦幻的粉色桃源中拉开帷幕。

    亲吻大自然的唯美邂逅,鉴赏传统文化的美好相遇,2019年3月15日—3月17日,在春光明媚中,带着你的他(她),相约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一起前往悦来滨江路“桃”醉心扉。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