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追梦悦来人不忘初心,2019从“新”出发!

2019年01月26日 17:56 来源:悦来集团

    光阴如白驹,回首间便是岁月长河,当秒分时日变成周月年代,一步步昂首向前,一程程柳暗花明,终究是前仆后继,辞旧迎新。1月24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回首2018,满满的记载了悦来人的荣耀与点滴。

    2018硕果累累,我们一路前行

    这一年,我们在改革发展上先行先试,“三项制度”改革成效明显,制度体系建设成果丰硕。

    这一年,我们在产业升级上群策群力,“会展+文旅”的产业发展模式拉开帷幕。展会数量突破新高,社会各界好评如潮。国博中心揽获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会展标志性场馆、绿色推广先进单位等诸多大将,会议中心揽获十大城市魅力酒店、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十大影响力会议中心等业界大奖。

    公共艺术大展的成功举办吸引了目前国内最活跃、最有号召力的十位艺术大师齐聚悦来,跨界创作了与悦来自然与文化相呼应的十件公共艺术作品,永久陈列于此,在国内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这一年,我们在绿色发展上坚定坚决,让绿色成为悦来城市最亮色,让城市既有视觉美,又有内涵美,既有生态美,又有体验美。

    这一年,在配套完善上加力加速,城市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活力进一步加强,加快建设高品质的悦来生活。

    这一年,我们在党的建设上尽心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这一年我们看到了悦来人追求卓越的情怀、越挫越勇的意志和开拓创新的勇气。

    一年的艰苦奋斗我们一路相伴,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在这背后是每一位悦来人的辛勤耕耘,这一天我们用鼓励先进的方式,为这一群优秀的悦来人点赞,感谢一直以来每一个全力以赴的悦来人。

    2019我们从“新”出发,继续奔跑

    如果2018年是值得称赞的那么,2019将是更值得期待的一年,新的一年将是新一段奋斗征程的出发点,是追梦悦来人迈出奔跑的第一步。

    2019悦来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打造“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目标不懈努力,梦想坚定了,我们更要满怀信心继续奔跑!2019悦来重点聚焦四点发力:聚焦党的建设凝聚发展新动力;聚焦会展主业激发产业新动能;聚焦城市提升打造会展新高地;聚焦人才培养展现精神新风貌。

    为了共创未来的决心,年轻的悦来人与悦来街道、入驻悦来的企业代表精心准备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展示了在过去一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成果。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入驻企业代表、青年员工代表、党员代表,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悦来建设发展的积极体会,入驻企业代表讲述了参与建设悦来的美好故事,他们看好悦来的发展,愿意与悦来一起耕耘这片土地。

    朝气蓬勃的悦来青年员工代表,用自己的工作感悟,讲述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亲身体会,优秀的党员代表为我们分享了追梦路上的点滴,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在城市发展、生活变化、精神面貌等各个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

    歌舞、舞蹈、小品、诗歌朗诵、分享感悟等形式相得益彰、齐放异彩,书写了悦来继往开来的灿烂与辉煌,春花开尽秋实替,夏雨成河冬雪来,寒冬已过,暖春复来,我们正在迎接新的一年,过去我们兢兢业业,往后也将继续砥砺奋进。2019,悦来人将不负众望,为实现“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国际交往湾区”努力奋斗!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