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全力保障土地管护区域 全年安全0事故

2019年01月22日 14:19 来源:悦来集团

    2018年兴城公司管护悦来片区已征未用土地面积约10000余亩,通过拟定《国有储备土地看护和临时利用管理办法》,建立良好的日周月巡查管理,全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守护、管理,全力保障管护区域内无超范围用地、倒土倒渣、乱搭乱建、复耕复种等违规行为的发生。除了参加悦来集团等相关单位组织的安全检查外,还定期对已征未用土地范围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巡查,全年开展20次专项检查,查出隐患30余条并已全部完成整改,在管护区域内危险地段、地点设置安全警示标牌,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春节将至,兴城公司一是对已征未用土地范围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8个重点项目、重点区域的市政设施、桥涵隧道、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安全警示标志、消防监控室以及安全责任制落实、员工技能培训、应急演练、人员值守等情况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增补安全警示标牌,二是持续加强悦来片区已征未用土地的巡查工作,为2018年已征未用土地安全责任0事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