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从北京捧回两项全国大奖

2019年01月18日 14:17 来源: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近日,以“会聚•展智•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会展产业展洽会(CEIE)在北京举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中国十大影响力会议中心”、“中国最佳城市地标会议中心”两大奖项。这两个奖项是被誉为“会展业奥斯卡”的权威年度大奖。

    会展产业展洽会(CEIE)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内会展业界唯一正式期刊《中国会展》杂志社发起举办的会展业知名品牌活动“会展•风尚•大典”转型升级而来。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举办八届,是业内知名的品牌活动,被誉为“会展业年度商业风向标”。

    2018展洽会的重头戏之一——2018中国会议业年度大奖,其评选吸引了酒店、会议目的地、会议场馆、会议主办方、会议服务商、旅游机构等数百家机构与企业热切关注,堪称会议业界最炽手可热的评选大赛之一。通过提名、初审、公示、网络投票、定向调查、专家评审等程序综合评估,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凭借其过硬的硬件设施和“走心”的精细化服务,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两项大奖:“中国十大影响力会议中心”、“中国最佳城市地标会议中心”。

    除了这两项大奖以外,悦来会议中心内外兼修,在2018年还揽获这些行业大奖:金五星优秀会议中心奖、中国会议酒店百强榜全国第六名、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中心等。

    在2018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计举办会议活动256场,国际会议11场,1000人以上会议36场,全产业链自办会议4场,共接待宾客22万人次,服务33万人次用餐。悦来正在成为中国西部会议举办首选地。

    在2018年,数个国际性会议接连花落悦来,智博会、西洽会、国际猪病大会、中新金融峰会、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国创会等国际高端会议都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得益于悦来承办的这些重磅国际大会,重庆承办的国际会议数量突破新高。2018《中国会议蓝皮书》权威发布,重庆举办国际会议数量排名全国第五,为近八年的最高排名。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拥有过硬的硬件设施,5200平米超大无柱宴会厅1个,1000平米会议室3个,另有大小各异可灵活组合会议室47个。总会议面积125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0000人参会。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还拥有走心的精细服务,悦来人以高标准、高质量服务每一场会议,展示悦来服务的高品质,为来访宾客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坚持国际标准、专注客户体验,顺利通过ISO22000复审,启动ISO9001相关事宜,VIP服务、菜品、智慧体验全面升级,菜品和服务屡获嘉宾盛赞。全年完成上万余次设施设备检查,确保重大会议零设备故障、零安全事故。

    悦来,已成为国内会议目的地的一个响亮“坐标”!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