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霸气!悦来会展总部基地设计通过初审,未来将矗立于悦来核心

2018年09月14日 09:34 来源:悦瑞文旅公司

    9月13日,由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公司开发建设的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初步设计已顺利通过审核,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向前推进一大步。

    悦来总部基地位于悦来组团国博中心片区中心组团—悦来会展城核心。悦来会展城是基于会展中心圈理念,规划建设一个能够产生产业集聚效应,集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商业、娱乐、酒店、办公楼、高级住宅、景观等多功能于一体,能够承担制造业、商业等行业举办的大型国际展览和综合性会议、节事等活动,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国际新城。

    该项目位于渝北区两江新区重庆市悦来组团 D 分区 11—1/04 号地块,地处重庆悦来会展城北侧,国博大道与同茂大道交汇处,国博中心以东,会展公园以北,与国博中心北入口直接距离约900 米,属于悦来核心区域,与会展中心的联系较紧密。

    该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设施用地,总用地面积20904㎡,容积率不得大于6.0,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200米,建筑使用年限50年。地块内包括地上建筑面积不小于4.5万平方米的独立酒店,高级商务写字楼,酒店配套等功能。悦来总部基地以悦来会展城发展为基础,契合十九大新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文化艺术、融合共享的悦来会展总部基地。

    悦来不光光能带来惊喜,作为实干型的“五好青年”,未来这个项目的建成,将提升悦来城市功能配套,助力悦来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