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叙事亚洲青年艺术派对第一季”活动在悦来文艺小镇举办

2018年09月10日 10:07 来源:悦瑞公司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四川美术学院于2018年9月8日在悦来文艺小镇举办“叙事亚洲青年艺术派对第一季”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多媒体的形式展示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等亚洲国家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包含了绘画、雕塑、装置、行为表演等多元的艺术形式。

    悦来文艺小镇,这片天地犹如一块强力的艺术磁铁,不断汇聚亚洲青年艺术家,将空间、技术、身体、视觉共同编织在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

    悦来文艺小镇定位为中国文化创意与文艺复兴时代的新高地,同时也是重庆首座当代艺术展示与时尚演绎地标。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工业遗址与现代艺术相遇相融,为项目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形成文化自信,让项目不止有景还有境,同时对于项目后期运营具有非常明确的意义。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