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家”期如约而至,嘉悦江庭悦见美好!

2018年07月30日 10:00 来源:悦瑞公司

    七月的重庆,烈日炎炎,但是再高的温度、再烈的艳阳也阻挡不了回家的脚步。2018年7月27日,经过数百个日夜的耕耘,悦来嘉悦江庭项目1、2、12#楼圆满交房,数百户业主憧憬的美好生活即将在此开启。

    7月27日,嘉悦江庭热闹非凡,每个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表情,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嘉悦江庭项目建设者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为广大业主实现了1、2、12#楼圆满交房。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都各自严格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各项流程清晰明了,确保整个交房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个服务人员以热情、贴心的服务,让每位业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交房开始后,业主们井然有序地办理交房手续。业主到达后,先在签到台签到领取号牌,未叫到号的业主便在等候区,等候区也准备了丰富的糕点饮品供业主享用。随后,业主再进行物业合同签订、物业费用缴纳和发票换取等手续,最后,每位业主都收到了新家钥匙,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实地验房。业主们纷纷为嘉悦江庭的房屋质量、小区绿化和服务工作点赞。

    接房,只是每位业主幸福的开始。对于嘉悦江庭来讲,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嘉悦江庭每一位工作人员将会倾注所有努力,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