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消防铁军“火灾现场”大练兵,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燃”

2018年07月27日 10:04 来源:办公室

    7月26日晚,在悦来一场消防拉动演练正有序进行着……这正是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与重庆市消防总队联合举行的消防拉动演练,为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与快速响应能力。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郭金严、消防总队总队长汪永明现场指挥,各消防中队主官带队,共计500余名官兵参加,全市各中队共出动90余台各型消防特种车辆。

    为配合市消防总队顺利完成此次演练,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充分准备,精心谋划。

    一、多环节演习,提升配合力

    国博中心模拟火灾发生的多个环节,对火灾初起的报警、快速处置、现场人员的疏散等环节展开实地演练。并对固定消防设施运行保障进行演练,提升国博中心全方位、各环节的配合能力!

    二、多项目演习,增强实战力

    此次消防演练,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负一楼配电室、温德姆酒店高层房间设置了多个演练项目,场景设置逼真,演练接近实战,增强实战应对力。大跨度空间火灾扑救、夜间排烟搜救、大空间机器人侦察、破拆搜救、攻坚灭火、照明通讯等演练项目,在这个夜晚紧张又有序的开展着……

    本次消防演练圆满结束,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回归宁静......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严肃保障,悦来将一刻也不松懈。

    悦来三举措,助力消防安全。一是紧急部署,高度重视。在接到通知后,悦来相关单位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确保各个环节紧凑、有序、高效开展。二是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根据演练方案,悦来提前对演习区域做相关布置,演练开始后,公司微型消防站人员及消防官兵分批到场开展灭火处置。三是主动学习,总结经验。以此次消防拉动演练为契机,学习专业流程,结合演练实效取得宝贵的实战经验,助力悦来安全生产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