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我爱世界杯,我爱生活

悦来集团团委一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7月18日 17:49 来源:

    为了丰富悦来集团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培养员工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和健康积极的兴趣爱好,学习世界杯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7月15日下午悦来集团团委一支部组织开展了“我爱世界杯,我爱生活”主题团建活动,集团团委一支部14人、酒店支部9人、兴城支部1人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刚开始,为了充分营造比赛氛围,团委一支部的徐茂、刘洋、罗颖分享了三个关于世界杯的小故事,大家纷纷被故事里的正能量所感染。接着,青年员工们分为12个小组展开了有奖知识竞答,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答题,气氛欢快而活跃。接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员工们集体观看了世界杯法国队对阵克罗地亚队的决赛,比赛精彩纷呈,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克罗地亚队落后的比赛时,队员们从未放弃,通过两次进球缩小与法国队的差距。

    最后克罗地亚2:4不敌法国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在整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充分的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民族精神。悦来集团青年员工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定能用更加饱满的精神为悦来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