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悦来先进树榜样,喜迎建党97周年!

2018年07月01日 10:10 来源:悦来集团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发有为,再立新功,6月29日下午,两江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七一”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0个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悦来集团悦瑞文旅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宋薛利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张磊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徐黎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七一”先进表彰大会上,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发表了重要讲话。吴存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了热烈祝贺,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吴存荣强调,迈上新的征程: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时刻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千方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潜能和活力;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居民;必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