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调研悦来集团“十三五”规划中期完成情况

2018年06月22日 16:00 来源: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局长杨云峰、副局长李建彬与市综合经济研究院相关专家到悦来投资集团就“十三五”规划中期完成情况开展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云峰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悦来生态城中心广场、悦来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和悦来会展公园海绵建设工程,并听取了生态城及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品质提升等工程介绍。

    随后,杨云峰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悦来集团副总经理石键就集团“十三五”规划中期完成情况及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综合经济研究院专家就集团转型方向及路径、重点业务延伸趋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云峰表示,悦来集团围绕“国际会展聚集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发展目标,将“十三五”规划落地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实施 “五城同创”及打造“五个滨江”,为完成“十三五”规划明确了方向及路径,片区未来规划建设潜力巨大。

    杨云峰强调,希望悦来集团以打造会展城为契机,以会展业务为主,积极发展生态、文旅、数字化方面产业,深度挖掘、优化产业链,通过不断完善城市建设及管理,提升片区价值。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