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智调研悦来集团党建工作

2018年06月07日 17:45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5月23日上午,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国智一行到悦来集团调研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部长、非公工委书记皮涛陪同调研。

    张国智先后实地查看了国博公司办公区、西洽会搭建现场、重庆首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区、悦来集团办公楼等地,详细了解了悦来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就悦来集团基本情况、集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及工作建议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张国智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国有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要强化企业党建更好融入城市党建的理念,用党建工作推动城市建设发展,优化城市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深入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创新探索一条属于悦来自身发展的新模式。

    她还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悦来集团能够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和竞争优势,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经济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双强”共赢。

    悦来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团委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记者 刘春雪 通讯员 徐黎)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