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来悦来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26日 11:24 来源:  阅读量: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到悦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悦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寄然等在家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存荣参观了集团办公楼的文化建设,并听取了悦来集团建设发展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对悦来集团在展会运营和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悦来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

    吴存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保护好嘉陵江岸线生态环境,建好悦来生态海绵示范区,提升城市文化内涵。

    吴存荣指出,悦来的核心产业是会展,要加大招展引会力度,推动会展业加快发展,同时完善会展配套服务,提升悦来片区整体形象。悦来的发展对于拉动提升两江新区及重庆整体城市消费水平,提升重庆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悦来集团要在“品质”和“特色”上下功夫,无论是会展产业还是城市建设工作,都要广泛借鉴外地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深入挖掘悦来特色,做出具有影响力的精品工程和亮点项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