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2日 21:52 来源:悦来集团

 

3月13日上午,悦来集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

王菊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给全市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最重要的思想武装,是做好重庆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悦来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紧紧围绕城市功能定位,细化实化为具体工作举措,全力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努力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产业,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书写新时代悦来发展的新篇章。

王菊梦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组织生活重要内容,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对照“十破十立”要求,扎扎实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行动自觉,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菊梦强调,要抓好集团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法治与德治建设,抓好党员法治思维专题教育培训,提高干部法治素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良好家风,涵养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着力强化领导干部政德建设。要多积尺寸之功,从小事小节抓起,用好“蛛丝马迹”问题线索处置机制和“红脸出汗”处置办法,抓早抓小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切实抓好夯基立柱工作,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牢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集团各党支部书记、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