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掠影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掠影 >  正文
会展公园

2018年05月02日 20:29 来源:悦来集团

    悦来会展公园为山地海绵公园,南邻国博大道,北邻同茂大道,西邻悦来大道,东邻悦城路,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隔街相对。公园规模约45.3万㎡,汇水面积达到了约22.6万㎡,分两期建成。

    会展公园整体设计秉承了环保、生态的理念,除了一条贯穿南北的消防通道,整个公园均不允许其他车辆通行, 公园内设置有约4000㎡的彩色透水混凝土自行车道,及长约1.5公里的漫山步道,可供游览、健身。

    会展公园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的海绵项目,公园内大量的种植再力花、鸢尾、柳叶马鞭草等水生植物,广场及休息平台的铺装均采用生态透水砖(约1.1万㎡),还有替代传统雨水管道作为雨水传输带的植草沟(约700m),及1个山顶水湾(约1万㎡)和4个湿塘(约3000㎡)等,实现了雨水调蓄、净化和回用。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