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掠影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掠影 >  正文
悦来大道

2018年05月02日 20:24 来源:悦来集团

    悦来大道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中部,是悦来国际会展城最重要的交通要道。它南起于悦来立交与金兴大道纵横交错,北止于与欣悦路交叉口处连接悦清大道,它在与国博大道和同茂大道交叉口之间的2公里段,东、西两侧分别与悦来会展公园和国际博览中心紧密相连。

    悦来大道为城市主干道Ⅰ级,全长约3.6km,设计速度50km/h,标准路幅宽度44m,双向八车道,含两座立交(悦来立交、国博立交)、一座300米大桥(悦来大桥)、五座人行地通道。

    悦来大道作为会展城贯穿南北的中轴线,与会展城其他纵横道路一起,较好的保证了展会期间会展城道路交通的有序通行,有效的发挥了交通纽带功能,拉近了悦来四方的距离,对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对外交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