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掠影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掠影 >  正文
悦城路

2018年05月02日 20:19 来源:悦来集团

    悦城路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西侧,南北走向,为悦来会展城交通主干道。道路南起于悦来新城与礼嘉片区交界处,向北延伸,先后与国博大道、宝山路、阳光路等主要交通干道相交,终点止于椿萱大道北侧,道路全长4.3KM。

    悦城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为双向六车道,宽36m,设计速度为40km/h。道路中间在坡度较陡路段设有行车安全防撞护栏,全线两侧设有海绵城市设施——生物滞留带对雨水进行收集、净化、利用,在保护生态系统的同时又美化了环境。

    悦城路南连接礼嘉片区,北连接渝北仙桃数据谷,纵向贯穿整个悦来会展城,道路沿线有北辰悦来1号、盛唐叠彩山、融创国博城、首地江山赋、北大资源悦来等众多地产楼盘,既是悦来国际会展城连接礼嘉片区的主要通道,也是悦来国际会展城交通主通道,对内对外都发挥着重要的交通作用。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