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将办雕塑展 一座文化大城悄然兴起

2018年03月14日 15:14 来源:投资部

    3月13日在悦来文艺小镇会议室,熊寄然总经理主持召开了悦来国际会展城公共艺术计划(第一届)首次工作协调会。会上,隋建国教授讲解《符号、象征与实在——艺术栖身与青山绿水与智能城市之间》的策展方案。隋建国教授从三个方面对本次雕塑展的活动意义进行刨析,提出雕塑作品能取得人跟自然,人跟社会之间的协调,消除人跟自然之间的隔阂。把艺术放在公共空间里让它成为人与人之间交往的一个媒介。让各领域顶尖的艺术家参与进来,跨界创新,打造新的都市文化艺术系统。

    熊寄然总经理做发言,指出习总书记“两会”期间在重庆代表团讲话时专门提到的“重庆要作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隋教授策划的展览主题与习总书记的发言不谋而合,针对雕塑作品展示,后期悦来集团还将打造相应的景观,相应的灯光。

    王菊梦董事长当场布置了要求留存本次图文资料的相关工作后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守住青山绿水不去乱破坏,在建立一个新城的时候能够把它注入文化、艺术的基因,让人和艺术品在这样的空间里边共生共长,要将艺术品作为一个标志性地标,把艺术游戏化。(投资部)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