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8年03月02日 15:29 来源:办公室

    3月1日,集团在会议中心欢悦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集团领导、集团全体员工子公司全体党员、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生产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熊寄然主持,在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忏悔警示录》之后,集团纪委书记邬达君作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随后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党委书记、菊梦董事长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对集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集团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各部门、所属子公司都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及时传达贯彻菊梦书记今天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内涵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让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同时,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明确要求,全力保发展、保安全、保稳定,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运行。

    当前,集团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集团各部门、所属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推进落实集团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众志成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完成集团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续写悦来发展的新篇章,推进悦来又美又富又好发展。(办公室)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