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住建部领导实地考察悦来海绵城市建设

2018年02月28日 15:32 来源:规划部

    2月26日—3月1日,住建部城乡规划司张兵副司长、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杨保军院长一行7人莅临我市指导城乡规划工作,为我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指导。

    2月27日上午,在重庆市规划局局长曹光辉等一行人的陪同下,调研组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进行了现场调研,集团董事长王菊梦、总经理熊寄然及规划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悦来集团就悦来国际会展城的规划情况,开发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讲解,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近三年来,悦来新城优化规划,注重生态建设,引进优质企业,住宅、商业、学校、医疗等配套逐步完善。特别是在海绵生态建设、满足人居环境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国家首批十六个海绵城市试点城市,悦来新城三年来积累了各方面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成为海绵城市建设的典范。(规划部)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