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正文
悦来集团党委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2月12日 10:20 来源:悦来集团

新时代 新起点 新作为

——悦来集团党委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承载伟大梦想,新征程呼唤奋斗激情。2月11日,值此狗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悦来集团党委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集团本部、所属子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们参加了这次主题当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新时代 新起点 新作为”为主题,热情歌颂祖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悦来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和两江新区的战略部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8个节目,分为“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三个篇章,一支舞蹈《礼仪之邦》,拉开了整个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充分体现了酒店会议公司用精细化的标准,高质量完成了2017年数百场会议接待任务,收获各方美誉,创造一次次悦来服务奇迹,展示着会展之都形象窗口单位的魅力与自信。随后的一首《国博有嘻哈》,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国博公司将在这山清水秀嘉陵江畔、青砖绿瓦古镇相伴中的未来发展。尾声一支舞蹈《蝶•悦芳华》,道尽了悦来的昨天与今天,田园之美与国际化之美,凸显了我们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高速建设发展的同时,免不了糖衣炮弹的侵袭。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廉是一种生活方式,赖此而生方能内心宁静;廉是一把文明标尺,标示人心的态度,也丈量着时代的向度。廉洁文化只有走进千家万户才能焕出勃勃生机与活力。在“悦来越富”篇章中,由置业公司选送的小品《廉内助》充分体现了只有每位家庭成员都把好廉洁关、家庭的廉洁之花才能常开不败。由酒店会议公司选送的舞蹈《蜕变》,更是唤醒了在场全体人员“晨曦里扛起使命挥汗如雨,荒芜中托起钢翼矗立摩天”的悦来情怀,历史也无数次地证明,道路越泥泞,留下的脚印越清晰;负载越重,留下的脚印越深刻。

    在悦来这片土地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以砂石为伴,与钢筋为伍;他们不惧烈日,不畏严寒,饱经风霜,不屈不挠,用智慧与汗水“浇筑”起了万丈高楼。由国博公司选送的舞蹈《小城雨巷》和置业公司选送的舞蹈《筑梦人》以及兴城公司选送的京剧《中国脊梁》更是把整场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巅峰,他们辛勤的汗水已经挥洒在了悦来的大地上,他们把梦筑在东方,留在了悦来,让我们挺起胸膛,抒写悦来继往开来的灿烂与辉煌。

    七年风雨谱华章,梦想悦来启新程。晚会在一支嘹亮的歌声《悦来越好》中圆满落幕。纵观整场活动,歌曲、舞蹈、小品、京剧、视频等艺术形式相得益彰,情绪层层递进,内容前后呼应,呈现出主题鲜明、节奏明快、韵味雅致的别样风格,唱响了一曲悦来人前路虽艰、初心不忘,砥砺前行、步履铿锵的豪迈之歌:伟大梦想召唤实干精神,看今朝风光旖旎,快起宏图!伟大梦想承载幸福生活,论当代风流人物,非我莫属!伟大梦想交付光荣使命,任前路泥泞坎坷,再启征程!

编辑:冉浩